從以前就不太跟男友過節慶,

現在結婚的更不太可能過,

話說有點後悔自己愛雞婆,

說什麼自己怕麻煩花錢,

我們節慶都不渡過,

只要把握現有的幸福就好,

真想不到我哪來的好心腸,

看著人家過著幸福七夕節日,

說不上哀傷也說不上開心,

今天的我卻把新車後照鏡給撞掉了,

雖然只是小傷,鏡片破、殼子掉一片,

電動的部分全不無事,

問過原廠車商卻要整組換,

只能默默接受五千多元的花費,

今年情人節禮物真是~鬼鬆鬆~

老公回家後狂念我ㄧ頓,

我也只能無奈聽他念,

畢竟是偶的錯,

但也不用說到以後不准我開車,

這車我也有出錢份勒,

本人開車幾年第一次發生,

沒辦法換大車角度當然沒辦法準確,

愛攸想想看...我跟兒子沒事比較重要,

新車算什麼.....(自我想像的ㄎ)

還是結婚生小孩後...車子排名已經超越我的地位,

唉....七夕的悲哀!!!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