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久的電視,從八八節到目前,

天天上演同樣戲法,

從告知撤退不離開到嚴重土石流,

延伸官員的到場關心,

人力的支援人員的累倒,

歸咎於誰勒,

當今政府比較衰點吧,

執政八年的阿扁時代,

所謂八年八百億治水專案治到哪裡去?

八百億ㄟ 不是小數目,但這次風災還倒了這麼多橋樑,

套一句阿扁說...阿扁真的錯了嗎?

個人認為A錢就是錯

不管多少...十元 一百萬 一億都是A

雖然現在未訂罪不能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大家心知肚明,因為我也怕被告勒,

好笑的事情...這次風災剛好都遇到阿扁時代的民進黨票倉,

當初他們強力愛好的阿扁幫了他們什麼?

現今卻要執政一年多的政府負責,

請問這些人...妳們有投給馬先生嗎?

雖然這是比較現實說法,

卻是實實在在的心裡話,

而這時候的監察院是不是應該查查,

當年的八百億治水專案到哪去,

我想這才是人民想知道的,

官員與廠商的勾結少點,

我想人民的犧牲會更少,

拿點良心不要賺黑心錢吧,

台灣真的生病了,

還記得以前台灣品質有保證,

現在也是有保證..但卻只能保證一年,

何時這樣的良心才會被喚醒,

或許還要更多人命來證明吧。

幾年來看著台灣新聞報導,

甚至於有的覺得不合理,

有吵有糖吃只要公告於新聞幾乎勝利,

舉凡...

1.老師管教小孩..大家都責備老師過當,

請問妳們有檢討過這小孩的行為錯誤嗎?

2.殺人不要死罪...人權團體不贊成,

請問被殺被強暴強劫的不是妳們家人不心疼?

3.交通越來越糟糕..只因為苦民所苦,

請問妳們不違規不就好了,違規後還要強辯苦民所苦不能開單?

不知道何時台灣人的想法變的扭曲?

或許我沒有佛所說的佛心來的.........

光一個不貪錢的總統可以管好這麼多官員不貪污?

一個人民心聲...要貪可以,

但是請把該做好事情,

該把關;該不危害人命的做好,

你要貪多少沒人說話,

說的都是廢話,

只能靠那些官員及廠商自我的警覺吧!

光貓纜事件...馬先生不應該出來道歉嗎?

這是你執政時後的政績,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不是只是口頭說說!

以上言論屬個人言論,不認同者請見諒包涵!

我也怕被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