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讀書時後偶像,

一直伴隨我渡過青少年,

年輕時的帥氣迷惑多少女生,

偶就是其中一位,

舉凡家裡海報、小卡片、卡帶、貼紙等等,

我絕對是可以排列前幾名,

光新聞剪貼簿就好幾本,

曾經老媽有說過,

以後我的嫁妝就是劉德華系列收藏一卡車,

可想而知我的收藏有多少了,

想必許多女生也拜了不少,

看到我文章必定有同感的猛點頭,

現在只要一放出老劉的唱片,

隨便一首歌曲我都可以朗朗上口,

當時的我...背書都沒這麼快這麼牢,

唯讀他的歌曲...過目不忘,

真想不到哪來的失心瘋,

這就是回憶吧,

寫著寫著自己嘴角也不自主上揚,

因為這就是成長過程,

斗大的新聞標題及消息,

其實沒有太多震撼,

我早就猜到他已經有地下老婆,

只是礙於身分無法公開,

公眾人物的悲哀吧,

心疼他老婆的成分居多吧,

為一個愛的人犧牲沒名分,

跟賭注一樣,這才叫偉大吧,

想想如果是我...做得到嗎?

我的回答是...沒辦法,

朱姊(麗倩)的等功也是一流,

小孩更是辛苦,

不過總算苦盡甘來,

祝福她與他幸福美滿,

勇敢度過這段時期,

美好日子會到來!

默默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