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家裡有小孩這要拜喔,

不過拜過一次之後每年都要拜,

聽到這句話就有點打退堂鼓,

今年還是痛下心拜了,

因為今年特別的事情是...太多人跟我說,

好像床母要大家通知我拜,

感覺不拜有點對不起自己,

於是一早就到市場買油飯,

至於麻油雞自己下廚搞,

麻油雞一碗外頭350大洋,

自己搞大約200有找,

還原汁原味勒,

麻油雞 

弄完麻油雞後自己驕傲起來,

我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好,

果然是薑是老的辣.....,

拜拜過程人家還交我如何告知床母我的需求,

個人覺得這滿有特色,

跟大家分享.......(以下請念台語版)

床娘床公

我的孩子好優七

暗時困歐好

早時好趣逃

聽完之後還真是有趣,

不過句句說出我的心聲,

古人的流傳果然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