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的薰衣草森林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心血來潮帶著小孩到新社走走,常聽朋友說這裡舒服,於是跟老公提議就出發,門票100大洋

(可以抵用餐點),停車不用錢,覺得還滿合理化,點了以下這餐點,燉牛肉420大洋(抵用後支

付220大洋)--裡頭紅蘿蔔、馬鈴薯超級無敵軟,我家這小子才十個半月,一吃就化開,超級愛

吃這東西,兩人吃的份量也夠,飯還可以無限供應,我跟我家老公點一份,吃的兩個人飽的

很,光燉牛肉的醬汁,連吃兩碗飯,推薦大家去走走看看。

ps:不過花季去更好

 

新社薰衣草森林 

我把水弄倒,小子全身是水,沒帶備穿衣服,

店員貼心的給了我們一件衣服,

非常感恩的勒!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感冒。

薰衣草森林衣服 

我最喜歡的另一各點...園區也有小孩專用圍兜,超可愛!

圍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