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了家中附近的自助餐吃晚餐 皮的就是 一個人去點菜兩個人吃........不過菜量拿的還真的不少 滿滿的一盤 每次算帳幾乎不超過100大洋 今天就更省錢了 只有花了我70大洋 裡頭的花樣精采的粉

1.醬爆牛肉

2.毛豆

3.韭菜黃炒肉絲

4.滷油豆腐三大塊

5.豆瓣筍絲

ps:下回去用餐一定拍照給大家看看 菜色多豐富 因為兩個人 一個人平均才花35大洋 還湯跟飯的免費吃到飽.......以前住台北 今天這樣菜色跟量 絕對要150大洋 真難想像當初在台北我著麼存活下去的.........算了 就當促進經濟發展

大家是不是嚇了一跳 沒有錯 才花了我70塊大洋 因為到了月底都是要節省一些 誰叫我們喜歡有個窩.....被貸款.水電.瓦斯.管理費 真是壓的快..........還好目前還可以呼吸.......不過每次看到利率的指數升高 我的高血壓也升跟著升高 不過比利率升高的指數多一倍.............. 所以跟大家共勉之 給大家一份表格 這份表格超好用.........我個人記帳的習慣也是慢慢養成 剛開始都會非常懶惰 尤其做一休二 久而久之錢不斷減少 我也不斷了檢討跟勤勞記帳 才發現我的無謂的花費還給她不是普通的多 是非常多........就這樣我開始我的記帳之旅 雖然開始辛苦一些 不過一個月下來統計時候 這才是成就感的開始 因為我省下了一大筆不需要的開銷 讓我多了一些存款........為旅遊基金多添加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