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 第一次都是這麼不舒服 但是我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因為一次就ok 不過功勞不在我 而是我的老師....

人都有第一次 老師說不要太緊張 慢慢安撫我的情緒

我們開始的步驟..... 第一準備材料

( 老師說 要先準備好全部材料 才可以讓內容豐富

 不至於亂混 我小心翼翼的看著所有的程序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特別珍惜

 我想大家跟我會有一樣的心態~~~

於是我終於完成我的第一次烤蛋糕的樂趣 雖然過程不是我完成

 不過我相信我做的到 這張照片

可是我師傅幫我完成的烤香蕉蛋糕 我一路參與

 我了解到蛋糕的困難度 雖然師傅在旁 冷淡無奇的回應我

粉簡單 不用擔心 不過還是有無限的緊張

終於完成了 來啦 快來幫我拍一張!!

我大膽的么暍老師 不好意思 有些幸災樂禍

以下犯上 哈哈 來張特寫 這可是我跟老師

搞了很久 才找出這麼零缺點的角度

 大家可能無法感受到 記得用心感受一定可以了解

 不好意思 我可是要開動了~~~~

這是我開動之前 給師父跟師丈....

還有小師父兒子 的警告....因為我怕太好吃 吃光了

..... 我吃了滿滿的幸福 帶著高興的心情 回家去....

因為有吃又有帶 老師跟師丈 強調要我帶走

我也勉為其難的帶走(當時帶著開心笑容)

因為真的想帶走...宵夜再來一個

看到成品的那一剎納 我.........有無限的感恩

從我不懂...到看到懂 還要繼續下一步驟

也就是執行...... 這才是我害怕的

蛋糕 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