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鼻頭角之旅

我喜歡海邊的感覺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

海好寬廣....天好藍....草地好綠

就是愛啦!!

一群人享受假日的悠閒

我們到了目的地

最讓我羨慕的是...小學的景色

心想....這裡讀書真好

窗戶外就有海景

當下您會無法感受

您週遭有多麼美麗

只是一股腦的羨慕

這時候....我的肚子居然叫了

又回到現實面....要填飽肚子啦

一群人開始吃了起來

有人是飯團...麵包...水果...

我們滿足的填飽並且一併享受豐富的午餐

繼續我們的爬山之旅....一路上就是

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有點像山上的孩子一樣

不過我覺得是一個好的記憶

如果有機會 我要回去再看看那裡的美麗

因為畢竟路途遙遠

大家記得喔...那個景點叫

鼻頭公園~~~~

濱海公路旁的斜坡上去

斜坡不起眼..

不過裡頭可是藏了我喜歡的畫面

鼻頭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