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美術館看到一本書,

內容插畫有趣加上頗有意思,

跟大家分享......

標題:他是我爸爸

他是我爸爸...他真的很酷
(插畫把爸爸畫的胖胖有肚子穿睡衣)

我的爸爸可以跳上月亮
(插畫中真的爸爸跳過月亮)

我的爸爸可以跟馬吃的一樣多
(插畫中把老爸臉變成馬)

但我的爸爸還是可以跟魚一樣優游游泳
(插畫老爸臉變成魚)

我的爸爸會開車 他真的很酷

我的爸爸笑起來嘴巴跟河馬一樣大
(插畫河馬嘴真的大)

爸爸是個會常變化的爸爸

最後....一頁寫著

唯一不變就是..會永遠愛我

多感人的一句話

當媽之後好像都特別感性,

喜歡這本書的內容與小孩子對話,

有種說不出的天真,

跟大家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c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